离合器总泵一般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总泵一般7万公里左右:

1、离合器片正常使用寿命和刹车片一样,没有所谓的使用寿命一说,看平时自己的操作情况、路况、载重等各有不同,也就是说磨损快寿命就短,磨损小寿命就长;

2、刹车不好用时,先检查刹车油是否少了,如果刹车油不少,让人连续踩几脚刹车最后踩住不要放开,然后用扳手松开一个分泵的放油排气阀;

3、第一看看是否有空气排出,第二看看刹车油是否喷射出来,如果没空气排出但是刹车油喷出的压力却不大,那就证明总泵有问题了,需要更换。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可以使用8万公里左右。离合器使用时注意一,在行驶过程中脚不要放在离合器脚踏板上,二起步时要掌握好接触点,三不要在高速用低速挡。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汽车离合器的寿命是7万公里,手动挡的汽车离合器正常使用寿命与平时使用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