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轮胎尺寸有几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来说轮胎尺寸有185/65 R14;185/65 R15;205/55 R16三种:

1、每个品牌的轮胎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没有一款轮胎的完美的,所以也不存在所谓的最好,只是看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

2、追求舒适静音的是马牌米其林,但是缺点是价格贵,耐磨一般,追求性能可以考虑倍耐力,但是胎噪大,价格贵。固特异属于所有的参数都相对上成但没有什么顶尖的方面,但是价格也是偏高的,日系轮胎普利司通,邓禄普,东阳,优科豪马等都是各方面兼而有之,价格也适中;

3、韩系轮胎例如韩泰锦湖特点是耐磨,胎噪大,价格中下,性价比不错,性价比相对好的还是国产轮胎,耐磨,价格低,也适合国内路面,但是因为国内轮胎品牌起步晚,所以认可度比较低,实际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通常会有185/65 R14;185/65 R15;205/55 R16三种 轮胎尺寸规格示例 (以195/55R15为例:) 195:断面宽度,也就是轮胎可以接地的面积,以毫米为单位。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种,一般的汽车都会配备有备胎,用来在汽车不幸爆胎的时候应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