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年检标志怎么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标志贴直接贴在风挡玻璃上的,很难撕下来,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把汽车放在阳光下暴晒,这时年检贴后面的胶就会比较软,然后试着慢慢的撕下来,揭的时候一定要慢,揭的太快容易撕坏,会有小部分留在上面;

2、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可以用电吹风先把年审帖吹热,然后再揭,要是不方便的话,可以用热毛巾反复的把年审帖捂热,然后再撕下来;

3、如果前风挡没有贴膜的话,也可以用单面刀片,从一个角开始逐渐的往下撬起来,也就撕下来了;

4、目前保险公司都提供静电标志贴,每次贴年审贴时最好使用静电贴,也可以到网上购买静电贴。实在不行,还可以把年审帖拿到标牌制作店,把年审帖塑封一下,然后用小块的透明胶固定在风挡上,透明胶很好撕下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个标签贴好了比较难撕,很容易将标签撕碎。如果条件允许,建议用吹风机的热风,将标签和玻璃吹热,标签背面的胶水会软化,这样比较容易撕下来而不会损坏标签。

然后在将标签直接贴到你需要粘贴的位置即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拿电吹风等加热之后揭下来;

2。或者弄湿之后用手慢慢搓下来;

3。或者花点钱买瓶专门用来除胶、柏油的化学溶剂;

贴标签注意:

在贴之前把有字(贴向玻璃)的一面用透明胶先沾一层,然后在用透明胶贴上去,透明胶不必用太多,只要一点点,(因为它并不需要太多的强度)。下次揭下来就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