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机动车年检怎么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预约汽车年检的方法:

1、直接访问当地车管所的网站或者在支付宝上进行预约,选择在线预约,进入页面后,按提示逐步操作即可完成;

2、新车以及在用车辆都可进行预约年检,不过在进行年度检查之前,必须确保所有违章都已得到处理;

3、同时,车辆只能在检验期满前3个月预约,预约时间自申请第二日起一周内有效。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陆当地的交警信息网,在网页服务大厅里面的办事系统一栏里,点击车辆年审预约即可进行预约,任意选择其中一家检测站和检车时间,但只能选择一家检测站。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预约审车步骤:

1、登陆网上车管所或年审预约首页,找到预约的入口,不管是否网上车管所的注册用户均可办理。

2、输入车牌号、车辆类型、车主身份证后四位、发动机后四位等信息。

3、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4、选择年审时间,只可选择未来10个工作日的。

5、选择需要年审的检测站,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当天是否与充足的位置。

6、选择具体的年审时间段。

7、确认信息。

8、获得预约回执,你可以选择打印或下载回执。同时系统也会发送预约信息到你预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