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商业险哪几项重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了解每种保险的真正作用,这样才能够合理购买汽车商业保险。汽车保险最重要的两个险种:

1、第三方责任险和车损险,车主选择这两种保险,为了保障自己的汽车安全和出现人身事故可以获得理赔;

2、其次是汽车盗抢险和车上人员险。这是为了保障车辆被盗,车上人员险虽然可以选择性购买,但我还是建议你也购买这种保险;

3、汽车附加险和玻璃险,我们可以根据居住环境选择,划痕险主要根据自己的汽车价格来选择,玻璃险和划痕险不建议购买。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是针对自己的本车损失赔偿的,如果没有购买是没有对本车赔付的。车辆购买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买足),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乘客),不计免赔,这几样必须买。像新车又比较好的车辆,技术也是新手,可以考虑买下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盗抢险可以考虑下,毕竟保险公司针对这个是指全车盗抢才可以理赔~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交强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人员险、车损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