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动车摇号资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机动车摇号资格:

1、深圳车牌摇号需要申请人是深圳市户籍人员或缴纳两年以上医保并持有居住证件的人士;

2、申请人还应当持有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3、并且在个人名下无机动车登记。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个人摇号申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居住地在深圳市,包括: 本市户籍人员,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证,最近连续2年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持有效身份证明,且近两年内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或者名下小汽车在本市全部登记为注销的。个人只有满足这些条件,才具备摇号申请的资格。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证,且已最近连续2年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二)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类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三)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或者名下小汽车在本市全部登记为注销,或者名下仅有1辆在本市正常登记的小汽车且在2014年12月29日18时之前被盗抢,公安部门立案满6个月仍未追回并已在公安交警部门车辆管理系统登记为“被盗抢”状态的。

(四)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