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动车限行规定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州机动车限行规定:

1、2018年1月20日起,解除外地号牌机动车高峰限行措施,调整为与本市号牌机动车一样,执行尾号限行措施,并给予首次到达兰州当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的特殊便利;

2、限行时间:每个工作日的7:30-19:30(周六日不限行)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非本市号牌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

3、(9座含9座以上不限行)限行区域为:东岗立交桥以西,南山路、工林路、兰工坪路、晏家坪北路以北,武威路、敦煌路、七里河黄河大桥以东,黄河以南(含区间内各跨河桥梁)范围内(含上述路段,南山路、晏家坪北路、武威路除外),以及北滨河路(雁滩大桥至七里河大桥)。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兰州市政府官网信息表明兰州市政府批准,从2018年1月20日起:对于外地号牌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客车,首次到达兰州当日不受限行限制,次日7:30到19:30执行尾号限行。

外地号牌小型客车,到达兰州当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到达次日开始限行。限行时间:每日7:30到19:30,仅限工作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新能源车、出租汽车以及执行任务的警车、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州外地车限行规定:1、限行时间。工作日(含按国家规定统一调休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7:30—19:30,正常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2、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新能源车、出租汽车以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