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安装几个螺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国家标准的规定,机动车号牌应使用车管部门核发的专用机动车固封装置固定,一般都是2到4个螺丝的:

1、汽车号牌,是国家车辆管理法规规定的具有统一格式、统一式样,由车辆管理机关经过申领牌照的汽车进行审核、检验、登记后,核发的带有注册登记编码的硬质号码牌;

2、汽车牌照是汽车号牌与汽车行车执照的简称。1972年发布的《城市和公路交通管理规则(试行)》,把行车执照改称行驶证。一般为两面,分别按规定安装在汽车前后部指定位置上;

3、汽车号牌是准许汽车上道行驶的法定凭证,是道路交通管理部门、社会治安管理部门及广大人民群众监督汽车行驶情况,识别、记忆与查找的凭证。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支持几个安装螺丝,就得安装几个,不能有空缺。有的汽车是前面2个后面4个,具体以你车的实际情况为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支持几个安装螺丝,就得安装几个,不能有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