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怎么安装螺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安装的方法:

1、首先我们应该检查一下里面零件是否齐全(有螺栓、螺母、固封底座、固封扣盖等)。确认没有缺失零件后。我们可以先买一些双面胶(后面有妙用);

2、然后可以在要贴车牌的地方上面贴一些双面胶,这样可以减少行车时,车牌震动,而且安装起车牌来也容易些。再然后把我们可以先把自己的车牌试着去吻合一下四个螺栓的地方贴上去,再把螺栓轻轻拧上(不要拧紧了,稍稍拧一下,保证螺栓不会掉下来就成);

3、最后我们确定车牌安正后,把螺栓拧紧。再扣上固封扣盖和固封底座。这样各位爱车的车牌就安装好了。而且不要在车牌上贴一些东西,车牌上也不要有什么广告。不然小心被交警叔叔罚款扣分(扣的有点惨,好像一扣就是12分)。所以各位小可爱一定要注意点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个小步骤:

1,左手拿着铆接工具,右手拿一个卯母,将卯母拧动安装在铆接工具上面,待卯母拧到铆接工具出头就可以了。

2,拿起铆接工具将卯母对准保险杠上的两个空隙的一个上面,再插进去,用右手按下铆接工具上面的按钮,卯母就接在了保险杠上面了,取下铆接工具就可以了。

3,保险杠上的另一个空隙也是通过同样的方法,将卯母安装在上面就可以了。

4,接下来就是牌照扣了,它是由两部分组成的哦,即牌照扣芯和牌照外扣。拿着牌照扣芯放入牌照外扣上,把螺丝从芯中间穿过去就组装好了牌照扣。剩下三个牌照扣也按照相同的方法组装起就可以了。

5,用左手将牌照按在保险杠上面,并要对准四个螺丝孔,这样才好进行接下来的工作。

6,用十字改刀将牌照扣按在四个螺丝孔中的一个上面,转动十字改刀将牌照扣固定在保险杠上面。

7,接下来的三个螺丝孔按照上面的方法,用十字改刀将牌照扣固定在保险杠上面就可以了。

8,还有四个牌照扣上面的冒,上面印有字的,为了保证统一美观,在将冒按在牌照扣上时就要让字是正的,再按下剩下的三个就可以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如下:十字螺丝刀一个,还有车管所给的一袋螺丝钉、螺帽、螺母、垫片看下自己车子,车牌安装孔上有没有固定铁片(像个小夹子,夹在保险杠上),如果有就简单了:先把小碗形状的那个东东套在螺丝钉上,“碗口”朝外(朝着自己),再套上垫片,把车牌固定在保险杠上螺丝宁进去。最后把螺帽(防盗螺帽)按在小碗上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