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螺丝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将要安装的汽车牌照,并准备好相应的工具,铆接工具一把,十字改锥一把,牌照扣一包,小螺丝两个,卯母两个,;

2、取出卯母,并取出铆接工具,将卯母先安装到铆接工具上,顺时针将卯母拧到铆接工具上面,注意拧到露出铆接工具的头就可以啦,不要用力的拧,这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用铆接工具将卯母铆接到汽车的保险杠上,对准保险杠上的两个孔隙,然后插进去,用手把住铆接工具的两个手柄,然后用力往中间一按,再将铆接工具取下来就好啦,这样卯母就铆接到保险杠上啦;

3、取出牌照扣,进行牌照扣的组装,先将牌照扣芯放入牌照外扣上,然后将螺丝从芯中间穿过去,这样牌照扣就安装好啦,注意四个都要安装好哦。取出汽车牌照,先用手将牌照摆正,左右距离尽量一致,这样可以保证对称性,看起来也美观。保证汽车牌照的四个螺丝孔对准保险杠上的四个孔隙。取出十字改锥,安装好的牌照扣,用十字改锥将牌照扣固定在牌照上的四个孔隙上,使牌照与保险杠固定在一起;

4、最后,取出牌照扣上的冒,将四个冒按在牌照扣上,大家按这个冒的时候,尽量让冒上的字迹都朝上,这样看着美观舒服,遇到这种问题的朋友们,自己动手试试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主要目的防止行车时牌照与保险杠碰撞发出杂音),然后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穿过牌照架-穿过牌照(-穿过减震胶垫)-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可以了。前后牌照的上法一样。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将螺丝钉插入孔中,如图。插入的时候需要旋转螺丝钉插入。注意,不要插反了。

2。将准备好的螺丝钉按照图示方法拧入螺丝孔中,这一步需要改锥。注意,这种螺丝钉只能拧入,不能拧出,所以要一次性成功。

3。拧好后,将防盗帽如下图方式轻轻按入即可。这种是一次性的,一旦按入后不可取出。

4。如上方法,将四个螺丝钉全部拧上即可。

5。车后牌照螺丝孔在安装前会 用胶封住,防止异物进入,安装时只需将其撕去即可,安装方法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