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汽车牌照过户需要什么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汽车牌照过户手续费500元左右,需要资料:

1、卖方(原车主):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购置税完税证明原件、原始购车发票(红联)或上次过户发票(红联)原件及复印件、原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同样原件和复印件都需要;

2、买方(新车主):中签的原件和复印件、到二手车市场或车管所拿到的汽车的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或转入申请表、外地户籍过户,还需要暂住证、新主车的身份证(及代理人的)复印件、原件、如果是单位是新车主,则还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还要带公章、当这些材料准备好的话,就可以办理过户了;

3、准备好上述资料,双方可以到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交易。交易完成之后交易市场会开具一个全国统一的二手车交易发票,没有这发票,就过户不了,谨记,此发票是给买方的,当然,卖方为了保障自己,可以复印一份留底。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过户车辆排量必须达到国4标准

2、非营运车使用超过15年将不能过户

3、出租车营转非须改车漆且杭州不能过户

提示:杭州是一个限牌的城市,二手车只能过户一次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申请车主印章与原登记车主印章不相符的。

2、未经批准擅自改装、改型更变更载质量、乘员人数的。

3、违章、肇事未处理结案的或公安机关对车辆有质疑的。

4、达到报废年限的(对已达到报废使用年限,但车辆技术状况较好,使用 性质为自用的汽车,经特殊检验合格后,在达到报废使用年限后两年内,准予 申办过户登记,但不准转籍)。

5、未参加定期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

6、新车入户不足三个月的(进口汽车初次登记后不满二年的,但法院判决 的除外)。

7、人民法院通知冻结或抵押期未满的。

8、属控购车辆无《申报牌照证明章》的。

9、进口汽车属海关监管期内,未解除监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