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力是多少bar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压力值:

1、一般空调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低压在1.0—2.5bar之间,高压在15—18bar之间;

2、检测汽车空调压力的正常值的范围一般为高压不得超过1.7mpa不得低于1.3mpa,而低压的正常值范围一般为不低于1.15mpa不得高于1.25mpa就属于正常的范围。低压高出或低于该正常范围的都表示膨胀阀调节不正常;

3、汽车空调制冷系统在一个长时间的静止状态下的压力和一个制冷剂储液罐在同等条件下的制冷剂压力是一样的。都是在同一环境温度下的饱和压力;

4、例如空调制冷剂的表压力在环境温度32℃时约7bar。这个压力是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的高压压力应为1.3-1.7MPa(13-17kg/cm2或190-250Lbf/in2);正常的低压压力应在0.1-0.25MPa(1-2.5kg/cm2或15-35Lbf/in2)之间。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空调压力低压在1-1.5bar(14.5-22psi),高压在15-18bar(215-260p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