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力打不起来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压力打不起来的原因:

1、那你应该首先检测压力应该在发动机转速1500-2000之间,空调调至最冷,鼓风机最高挡,如果高压压力低,则原因有:冷媒加注量不足、冷冻油过多、压缩机压缩比不足、压缩机电磁离合器大话等;

2、当发动机加大油门时,所测量的低压压力应随发动机的转速而降低,转速越快,压力下降的也越多(快)。则说明压缩机的性能良好,反之说明压缩机有故障;

3、汽车空调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汽车空调高压无法起压力有可能是制冷系统存在有泄漏的地方,要么就是制冷剂严重缺失。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是车身泄压阀是不是有问题,可以检查一下,不过一般是看不到的,要后保拆下来之后才可以看到,装在车身上的两个黑色的方形物体。类似百叶窗样子,上面有橡皮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