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力开关四线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压力开关四线的调整方法:

1、1号-2号 正常是通 过高过低断开 3号--4号 通 控制风扇的高速继电器 压力开关的四根线在打开空调开关后,有两根是有电(4脚和2脚),为正常;

2、4脚 和3脚 为高压开关,2脚 和1脚 为低压开关。 低压开关控制空调泵的工作与否,而高压开关则控制风扇的高速。 具体请查阅2阀与5阀的空调系统电路图。

四线的压力开关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 左右两个为高低压力开关,上下为中压开关;

3、例如,压力在高于3.4或低于0.196时断开压缩机压力高于1.7时中压开关动作,使冷凝器散热风扇高速运转。 有两根线是高低压开关线,再有根是中压开关线, 上面有两根是火线,高低开关可以用线直接,中压开关也一样。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条线都是压力控制线,两根是高压限制,两根是低压限制,防止空调管路内压力过高或过低是压缩机运转导致空调系统损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线的是测量压力和温度一体的,两个用途的。有的一组是打开压缩机另外一组打开风扇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