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离合器分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离合器分泵的价格就是:

1、离合有总泵和分泵,总泵200多,分泵100多。离合器总泵是指连接在离合器脚踏板并通过油管与离合器助力器连接的部分,作用是采集踏板行程信息通过助力器的作用使离合器实现分离;

2、离合器分泵作用:顶动刹车片,刹车片摩擦刹车鼓,使车速降低和静止;

3、离合器分泵工作原理:离合总泵,分泵,相当于两个液压缸。 总泵上有进出油管,分泵只有一根管。 踩下离合器,总泵的压力传输到分泵,分泵工作,分离拨叉将离合器压盘及片脱离飞轮,这时就可以开始换挡。 松开离合器,分泵停止工作,离合器压盘及片和飞轮接触,动力传输继续,分泵的油回流进油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泵一百八,分泵60,离合总泵,分泵,相当于两个液压缸。 总泵上有进出油管,分泵只有一根管。 踩下离合器,总泵的压力传输到分泵,分泵工作,分离拨叉将离合器压盘及片脱离飞轮,这时就可以开始换挡。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泵七八十就可以了,离合总泵,分泵,相当于两个液压缸。 总泵上有进出油管,分泵只有一根管。 踩下离合器,总泵的压力传输到分泵,分泵工作,分离拨叉将离合器压盘及片脱离飞轮,这时就可以开始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