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表填错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表填错解决方法:

1、汽车指标主要是针对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对汽车实行一定程度的调控,按照一定标准控制车辆数量的“有序增长”,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改善气候环境(空气质量)等“多功能、快速工作”而实施的一个地区信息平台管理系统;

2、主要的“更新”业务,如:购车、车牌信息、过户车等相关汽车业务信息可以通过平台查询,一般在3-5个工作日内可以查询自己的结果;

3、为获取指标更新信息,居民(公众)可通过平台(在线)申报,提供相关信息供审核,主管部门也将通过短信告知申请人审核结果,如果审核成功,则申请人(居民)即可在线查询相关“指标更新”信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取消申请”,再凭(申请编码+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点“重新申请”,修改相应信息。也可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暂住地)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消申请再填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