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电动后视镜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后视镜调节方法:

1、首先驾驶员坐在驾驶位,找到左侧门上的电动调节钮。观察调节钮上的一个白点以及调节钮旁边的字母:“L',代表左后视镜,”R“代表右后视镜;

2、若要调节左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L“位置;

3、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调整至合适角度即可;

4、同理若要调节右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R“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的车门上有电动后视镜调节按钮。

1、先选定调整左侧还是右侧的后视镜,旋钮上的白色标线指向L,表示调整左侧后视镜。白色标线指向R,表示调整过右侧后视镜。

2、然后上下左右拨动旋钮,以调整合适的后视角度。

向上扭动:将后视镜向上倾斜,能看到更高处的景物。

向下扭动:将后视镜向下倾斜,能看到更低处的景物。

向左扭动:将后视镜向外展开,能看到视角更大的景物。

向右扭动:将后视镜向内收缩,能看到视角更小的景物。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驶的车门边上有个旋钮上面标了:一个L一个O还一个R如果你的后视镜能加热还有一个加热的选择然后你调节左边的只要旋钮旋到L,然后4个方向推旋钮就行同理调节右边调整完记得拨到O这样就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