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加热功能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用的,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时,可在电线加热后将后视镜镶嵌在透镜内,以保证透镜表面清晰;

2、电加热后视镜的原理和作用,其实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很简单,成本也不高;

3、就是在镜片两侧的镜子上安装了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下,车主打开后视镜的电热功能,电热片将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到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除雾、除霜效果。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