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使用方法:

1、安装好后,打开左侧的电源开关,显示首页后上下键选择项目;

2、ok键确认进入,设置后ok键确认保存。设置中通常有画质、分辨率、拍照等选项;

3、打开电源后会自动开始录像,在主页中可以选择回放。视储存卡大小,新录像文件会覆盖老的录像文件。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先打开行车记录仪,显示首页后,上下键用来选择项目,ok键是确认进入,设置完后ok键确认保存。设置中通常有画质、分辨率、拍照等选项。一般来说系统语言默认是英文,先调节成简体中文,再开始设置其它参数。一旦成中文,那什么都好办了。你先确定下你买的这款记录仪有没有“设置循环记录时间”和“查看先前的记录”这两项功能。你进入设置中找找看,找到后对应自己的需求来设置就OK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都是电源键,菜单键,上翻建,下翻键,一般是这么几个键。这个你可以看下说明书,不同的机器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