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后视镜加热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一般来说机动车的后视镜加热功能都是和后风窗除雾功能按钮集成在一起的,所以只要找到后风窗除雾功能按钮就可以了啦。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时,可在电线加热后将后视镜镶嵌在透镜内,以保证透镜表面清晰;

2、电加热后视镜的原理和作用,其实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很简单,成本也不高;

3、就是在镜片两侧的镜子上安装了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下,车主打开后视镜的电热功能,电热片将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到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除雾、除霜效果。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荣威RX5这个车子的后视镜加热与后挡玻璃加热除雾键是同一个按钮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的加热按键和后风挡的按键是一个按钮,在中央控制台上,你可以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