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贷款有利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凡事贷款都有利息的: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3、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4、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贷款有利息,申请二手车贷款利率一般在基准利率上浮10%以上,高者甚至可以达到上浮30%-40%,所以如果购买二手车,需要考虑自身的经济条件,合理选择。二手车贷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是贷款都有利息的,贷款公司又不傻

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6、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