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汽车年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潮安县汽车年审手续流程,以轿车为例。 潮安县汽车年审手续,以轿车为例:

1、带好:行使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辆通行费(年费)俗称“路桥费”复印件或第二联,灭火器,三角警示牌;

2、将车开到“机动车检测站”拓码并缴费163和217元;“拓码”完成后把车开到检测线附近,由工作人员为你检测;

3、检测完成后到总结室由交警同志帮你审验签名(这时需示出灭火器和三角警示牌);

4、把车开到交警大楼一楼交车船使用税(每年420元,交2者年840元);再到二楼汽车年审窗口办理行使证副证盖章(需交出:检测单,交强险保单(副本),路桥费,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或其复印件);

5、年检完成,总费用:163+217+840=1220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但是检车费用,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小型客车为例,年检需要缴纳的费用是:(北京地区为例),检测尾气费用:75元;安全检验费用:36元。正常情况2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