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柴油版和森林人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兰托其实是个很实惠的选择:

1、车显然比森林人要大,而且2.2T的柴油发动机也不错,又省,而且配置非常多;

2、发动机,5座/7座,配置,各种搭配都来一遍,看配置表大几面,就差各个配置选装了;

3、同时索兰托的四驱效果相当不错,实际脱困能力不在森林人之下,只是底盘低一些,轴距长一点在通过能力上不比森林人;

4、动力方面2.2T的柴油机,马力相当强,在森林人之上;

5、在耐用性方面,索兰托的耐用性也是不错的,事实上韩国车的质量还是过硬的,哪怕是合资的起亚故障率也是不高的;所以森林人和索兰托的选择问题,一方面是5座,7座,另一方面是你要不要个大车,当然外观因素这种事儿也说不清,索兰托的那个中网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

森林人除了内饰简陋点,其他方面都比较均衡,四驱性能是同级中表现比比较好的。被动安全性能长期在IIHS中排名前列。只是,国内的斯巴鲁减掉了一些美国版本有的主动安全配置。维修保养在进口车内也不算贵,就是有一些小零件到货需要时间。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兰托是韩国进口的,质量还行,就是配件比较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