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新款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辆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入手:

1、帝豪SUV目前的官网报价目前为6.98-9.88万;

2、在帝豪EC718和EC718-RV之后,后续车型还有帝豪EC825,以及GT、EC8、EX7、EX8、ET-9、EX9等跑车、SUV、MPV、皮卡车型,产品丰富,复盖范围广泛,能够充分满足各类消费人员的不同需求;

3、在这些产品中,最能为帝豪品牌代言的车是GT,GT(GeelyTiger)即吉利虎。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帝豪suv是吉利汽车品牌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价格在10万左右,在国内也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好评。在它的外观方面,帝豪suv的外观设计走的是时尚路线,它的车身线条感很突出,看上去就感觉整辆车的运动气息很浓厚,动感十分强烈。而且它的鹰式大灯让整辆车的外形更加霸气,也让整辆车显得更加年轻,充满了活力。我个人认为这款车更加适合年轻有个性的朋友们入手。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款车辆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个人比较推荐吉利帝豪gs可以参考一下。 外观上,帝豪EC718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18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