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险标志哪里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购买保险的保险公司领取,一般购买完交强险,出单员会打印出交强险标志跟交强保单给车主的。如有遗失,可到保险公司补印:

1、车主可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及购买相关证件的车辆及购买交强险手续,向保险公司营业部申请更换交强险标志;

2、被保险人为单位的,需持保险单、授权委托书和被保险人身份向保险公司申请补办,并填写《交强险标志补办申请书》,如果标志损坏,还需要带上旧的保险标志;

3、保险公司在收到补发申请并在5个工作日内遗失确认书后,完成对申请的审查,并补发相应的交强险单证或标志。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标志是需要你去保险公司投保交强险他就给你了,新车还需要黏贴年检标以及环保标,都是去车管所办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你的强制保险公司办理,也可以去当地保险公司补发,一般你办理强保以后都会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