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汽车强制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座汽车强制险:

1、交强保险一般包括保险费和车船税两种。5座轿车第一年的年保险费是950,但根据车辆的购买时间,按照剩余月份缴纳;

2、车船税取决于车辆排量的大小。此后,在无出险的情况下,每年的下降分别为第二年855、第三年760、第四年665。最低降到665。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或者过户,保险费恢复为950;

3、第二年没有出险,交强保险支付打折10%,第三年没有出险,支付折扣20%。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座轿车的保险费是950元。交强保险的收费也与上一年有没有出险有关。新车的第一年保险费:950元。第二年没有出险的话,交强保险优惠为10%。第三年没有出险的话,交强保险优惠20%。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庭新车6座以下交强险950元。三者险需要看你买多少保额,保额越高,成本越高。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保费=基准保费乘以相应费率系数表中的适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