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50猛禽7座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150猛禽7配置:

1、外观方面,福特Ranger猛禽前格栅的一个“FORD”标识展示了其独特身份;据悉,新车相比于普通版Ranger还增加了车身离地高度,并且拥有量身定做的悬架系统,配备有17英寸轮圈、全地形轮胎以及前后322毫米刹车盘;

2、新车内饰布局层次分明,中控屏幕下方的功能按键排列整齐,并配备了全新的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拥有“Raptor”标识来表明身份;

3、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猛禽F150这款车工信部检测的油耗为每百公里17.9L,实际驾驶油耗在15L至30L之间,因为该车分为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耗油程度各不相同,而且驾车油耗因人而异。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当给力,这车就是个暴力机器啊,有个段子就是说如果世界末日了,猛禽就是最佳求生/逃生工具,意指这款车哪里都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