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s是广东哪里的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粤S是广东东莞的车牌号。广东省车牌号:粤A广州,粤B深圳,粤C珠海,粤D汕头,粤E佛山(除顺德南海区),粤F韶关,粤G湛江,粤H肇庆, 粤J江门,粤K茂名,粤L 惠州,粤M梅州,粤N汕尾,粤P河源,粤Q阳江,粤R清远,粤S东莞,粤T中山, 粤U潮州,粤V揭阳,粤VR(普宁市市直单位专用牌照,车身两侧喷涂“普宁公务”,“普宁执法”等)。

粤VA~Z普宁郊区(指粤V后面的A~Z)粤VS普宁,粤V*X(*代表0-9,X代表某一个字母),,粤VT普宁城郊,粤VXX普宁市区{包括新市区和老市区}(XX指某两个字母)粤W云浮,粤X 佛山顺德区,粤Y 佛山南海区,粤Z港澳进入内地车辆。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5.8.1 发牌机关即车辆登记机关,为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和地、市、州、盟公安局、处车辆管理所。发牌机关代号见附录A。

5.8.2直辖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管所的许可权限代码为A到Z,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备案后可依次使用。

5.8.3车管所、设区的市交通管理部门或同级同等公安机关,经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批准后,可以启用新的许可机关代码。

5.9.1序列号的编码规则。有三种编码规则,即:

1。序号的每一位使用阿拉伯数字;

2。序号的每一位可以单独使用英文字母,但26个英文字母中不能使用O和I;

3。序号中允许有两个英文字母,26个英文字母中不能用O和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