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燃油宝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选中石化的海龙燃油宝:

1、中石化海龙燃油宝是个不错的燃油添加剂,而且中石化的“海龙”牌燃油宝质量相对较好。按照国家标准GB/T 19230的试验方法,对梅赛德斯-奔驰M111发动机进行了标准台架试验,使用燃油宝后,发动机进气门表面积碳的减少率为98%;

2、自动清洗汽车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碳和沉淀物,节省燃料,平均节油2%;

3、保持喷油嘴(或化油器)、进气阀和油路的清洁,在燃烧室内产生很少的沉淀物,使汽车低温易启动,瞬间提速快,怠速平稳,行驶强劲;

4、具有优良的防腐防锈功能和破乳化性能,可防止发动机零部件腐蚀和油水乳化。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使用3M燃油宝,重要的是要注意,新车不需要添加燃油宝,燃油宝的主要作用是清除积碳,新车的话效果不明显。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特威燃油宝这个可以接受,燃油宝是一种燃油添加剂,是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能上的缺陷,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异性能,在汽油中加入功能性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