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燃油宝多少钱一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在什么地方买的,网上可能十几块,其他正品如中石化需要四五十。燃油宝的作用:

1、清洁燃油系统,优质汽油添加剂其清洁活化因子可促进燃油中的胶体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物质,经连续添加后,排气管上的积碳量显著减少,过滤器、排气阀、燃油系统等,非常干净;

2、改善雾化,汽油添加剂其凭借纳米分子材料,直接攻击油分子中的长链碳键,在燃油室产生"微爆",使汽油二次雾化,引发完全燃烧,提高热效率、降低油耗;

3、低排放 汽油因雾化不良,燃烧不完全,形成大量黑烟,汽油添加剂可有效降低燃烧活化能,改善雾化效率,使油中不可燃胶体也能充分燃烧,从而消除黑烟,减少排放的效果。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宝一般价格一瓶在40元左右,偶尔加一次相对会有一定的效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范围从几十到几百,不同的销售地点,当然不一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