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为什么是黄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因如下:

1、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轿车车身长度超过6米,因此需要挂黄牌。公安部门规定:使用黄牌(黄底黑字黑框)的机动车包括:总质量4.5吨以上的货车,乘坐人数超过20人(不含驾驶员)以上的客车、车身总长超过6米的客车;

2、使用蓝牌(蓝底白字白框)的机动车辆包括:总质量小于4.5吨(包括4.5吨)的货车、乘坐人数低于20人(驾驶员除外)的客车、车身总长低于6米的客车;

3、迈巴赫57和迈巴赫57 S体长528毫米、挂蓝卡、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体长6165mm,悬挂黄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62号的车身长度是6.165米,车身是6米多,所以只有上黄牌。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巴赫长度大于6米需挂黄牌,车身长度小于或等于6米,检查乘坐人数小于或等于9人,对于小型、小型公交车,在蓝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