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买车很坑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买车:

1、近年来,各方相继吐槽,归根结底,零首付买车确实是一个陷阱;

2、例如,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经销商或中间商确实通过垫资的方式,“零首付”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购买汽车。但这种“贷款利益”也是有争议的。这样走在法律法规的灰色地带,通过增加手续费、服务费等手段,变相增加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成本,汽车经销商和金融中介也从中获利;

3、另一个是为汽车店和“套贷”勾结骗取金钱,使受害者“车财两空”。一般,套贷公司和车行老板多为同一人,当受害者说他要零支付购买车时,车行就会向其推荐套路贷公司。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上会收取很多手续费,变相的贷款。我建议你凑足首付,然后考虑从4S店办理正常的贷款手续,这样就不会被坑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零首付,其实现在也很多,主要是对于一些比较冷门或库存的车子,当然有些应有的优惠也不会有的,而且利息也比平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