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买车利息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平常贷款的高,零首付贷款购买汽车的贷款月利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同样,换算为3年的费用是19.08%:

1、贷款利息。这是所有汽车贷款收取的费用。但是,应当注意,由于是零首付汽车贷款,所以贷款的利息可能高于一般汽车贷款的利息;

2、公证抵押费。办理汽车零首付贷款,贷款还清前,汽车也是一直抵押给贷款方的,所以在汽车贷款中,需要办理汽车公证手续、抵押手续,而这些手续费,一般都要求申请人出具;

3、信用调查费。贷款机构办理贷款时,贷款人将调查申请人提交的信息,收取贷款金额的1%左右;

4、履约保证金。这项收费的标准一般是3%。然而,不同的贷款公司,收取的情况也不同。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高啊,不然人家卖车的赚什么,比你付首付的高很多,而且你的经济条件也得顶得住才行。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一般去4S店付首付的高很多,毕竟零首付,前期不需要给多少钱就能开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