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al车上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没有“bual”按钮,但车上有一个“dual”按钮。

车上的“dual”是空调区控制键。按下此键后,指示灯亮起。此时,您可以设置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的空调温度。调节到所需温度后,关闭此键,自动空调将根据设定值调节温度。空调分区是根据负荷分析和空调负荷差异,将整个空调区域合理划分为几个温度控制区域。空调分区的目的是使空调系统能够有效跟踪负荷变化,改善室内热环境,降低空调能耗。

区域空调是指一个隔间内可独立调节不同温度的区域。例如,双区空调意味着车辆左右两侧的温度可以独立调节;四区空调是指前、后、左、右侧的温度可以独立调节,即四区的温度可以独立调节。实际上,这个独立的调节是每个区域出风口的出风口温度。一般情况下,当设定一定的温度值时,每个出风口的出风口温度是相同的,分区空调可以随意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