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保护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通的汽车漆面保护膜费用价格是一千到一千五之间。漆面保护膜特点如下:

1、优异的延展性,超强的抗拉强度,可在任意弧面上表现出理想的随行性,极好抗黄变性3年以上,5年以上的抗老化性;

2、透明度跟水晶差不多,与原车结合,不影响车漆的颜色,可以提高车漆的5%-20%的光泽度,能够抵抗油、油脂、弱碱、砾石、酸雨等对漆面的损伤;

3、超柔软和记忆,能抵抗一般划痕、摩擦,良好的抗紫外线性,防止汽车漆长期损坏,保护原车漆的光泽度,胶粘性好,不开边,不开裂;

4、良好的压敏胶粘特性,可确保任何时候去除无残留胶水,符合环保要求,表面保护膜为3丝厚度的透明PE,可在施工中不会被划伤,并且可以随着基材拉伸。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阳能薄膜有几百元到几千元,补漆看是哪些地方需要补,是国产漆还是进口漆,金属漆还是素色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范围从500到2000,因为不同的型号材料不同,导致使用的材料价格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