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发电机点火开关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起动机发电机点火开关接线:

1、蓄电池负极接到车身打铁,蓄电池正极接到起动机最粗的火线柱上;

2、在从起动机火线引出一跟火线到点火开关接柱1上,在点火开关2柱上接线到调节器+,调节器F接到发电机F上。此时调节器 -,接打铁负极;

3、点火开关3柱接到发电机+,发电机负机自身打铁不用接。N中性控制指示灯的不用接。点火开关4,接到起动机起动小柱上;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蓄电池负极接到车身打铁,蓄电池正极接到起动机最粗的火线柱上。

在从起动机火线引出一跟火线到点火开关接柱1上,在点火开关2柱上接线到调节器+调节器F接到发电机F上。此时调节器 -接打铁负极。

点火开关3柱接到发电机+发电机负机自身打铁不用接,N中性控制指示灯的不用接。点火开关4,接到起动机起动小柱上。

启动机

启动机的作用是当钥匙打到启动位置时,将电能转化成动能,从而启动引擎。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给你说你也不会接!你还是去找个汽车电工帮你解吧,线路不是闹着玩,搞不好会起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