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喷漆大概几天能拿到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喷漆大概要3天左右提车:

1、全车喷漆引是一种人造漆,用硝酸纤维素、树脂、颜料、溶剂等制成。通常用喷枪均匀地喷在汽车表面,漆特点是耐水、耐机油,干得快;

2、需要注意的是,喷漆有毒性,对身体有一定影响,不同品牌的喷漆由于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使用时应特别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皮肤接触;

3、喷涂时应根据被喷工件选择合适的涂料以及适当的粘度,要根据涂料的种类,空气压力,喷嘴的大小以及被喷面的需要量来定。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全车喷漆的话最少也要一周时间,如果在外边喷漆店做的话,要3-4天,济南皇菠萝全车喷漆一般都掌握在3天左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说喷漆的话主要看漆,慢干是两小时烤三小时的阴干还不能抛不能洗,快干是两小时可抛可洗。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快干可以做到一侧两门后翼子凹陷露底修杠扳喷,双车交叉,是早9点开始晚上5点结束,两人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