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外地车限行时间段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市外地车限行时间段如下:

1、西安限号那么外地车辆只要到西安,也要按西安当日限号的号来走,另外限号已经解除了,不限行;

2、因为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6年2月16日18时起,将我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降为Ⅳ级;

3、请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和Ⅳ级应急响应要求,组织开展好相关应急响应工作。车辆限行于2月17日0时起解除。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告原文如下:

一、限行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二、限行区域: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临潼、阎良、鄠邑、周至、蓝田等区县限行区域,可自行划定。

三、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西安自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常态化限行。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每天限行时间7: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