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精洗和普洗有什么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精洗和普洗区别:

1、普通洗车就是平常洗车,内部清洗。但是一般敢于提供精细清洗服务的,还要对机舱内部进行清洗,表面除柏油剂清洗,对轮胎进行清洗保护,约40分钟。但价格也基本上是普通洗车的一倍;

2、汽车用普通清洗剂是用一些洗衣粉或洗涤剂,容易损坏车漆,而精洗是专用车清洗液清洗,不损坏车漆可保持车漆表面光洁度;

3、精洗一般是在普通的清洁服务中增加室内清洁、座椅清洁等服务,具体服务和价格都是看不同洗车店提供的服务。一般价格在几十到几百元之间。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普通清洗与精洗之间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差别在于价格上的差别,在于精洗比普通清洗在清洗上更精细,在普通清洗的基础上增加了内饰的清洁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洗涤和精细洗涤一般指的是内饰。外表通常必须进行精细的洗涤。当然,每个洗车店的名称是不一样的。有的洗车店精洗包含七面的打蜡。这取决于个人称之为什么。正常情况就是我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