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排行榜十万以内有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万左右的越野车性价比好的有瑞鹰、哈弗、陆风X6:

1、首先看最小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是指汽车停放在水平地面上,在额定满载的前提下,其底盘最下突出部位与水平地面的距离,其主要影响越野车在非铺装路面上和涉水的能力;

2、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接近角影响越野车上坡时的表现,接近角越大,越野车在上坡时就越不容易碰头,通过角影响越野车在通过小丘、坡顶等一些有隆起的地段时的表现,离去角则影响越野车在下坡时的表现,假如离去角不够大,越野车离开坡道时就非常容易伤到了尾部;

3、看最大爬坡度,是指汽车在满载时候在良好道路上用第一挡克服最大坡度,它代表了越野车的爬坡能力,这个最大的爬坡当然是越大越有利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胜价格在10.8至12.98万元之间,猎豹CS9价格7.68至12.98万,目前好像就这两款比较好点。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以下的越野车只能选择硬式越野车,哈弗H3和H5,H3新出来的锐意版 2.0 四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