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变速箱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AMT变速箱坏机率不高,一般正常使用可更换50000公里一次。amt变速箱相关资料如下:

1、AMT变速箱最大的优点在于成本上,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相比,AMT没有液力变矩器和周边的一众部件,其内部结构将简单得多;

2、AMT变速箱换挡质量非常一般,尤其是1-2,2-3挡时,每次都能感觉到明显的挫顿感,这是因为电脑永远不会像人的右脚那么智能;

3、如果是开式手动挡,在换挡时会更加谨慎地避免顿挫,而AMT变速箱在接合离合器中会粗略地断开节气门,而当离合器松开时,会突然给出节气门指令,顿挫感就是这么来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MT变速箱的正常使用不容易损坏,除非您胡乱操作,使用不当将导致AMT变速箱容易损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容易坏的,如果容易坏还会有人买么,一般寿命能坚持两三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