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襄阳高速违章的处理办法:

1、高速违章,一般非现场违章,可以在车牌所属地处理违章行为,也可以在违法的当地襄阳的交警队处理罚款;

2、违章只能在违章当地或在车辆号牌发行地处理。如果是现场违章,如直接被交警当场抓获的违章行为,必须在违章地襄阳处理。如果是非现场违规,如被交通摄像头抓获违规,可以在襄阳当地处理,也可以在汽车牌照签发地处理;

3、处理违章行为,需要到交警队办理,需要带上行驶证、驾驶执照,工作人员会给你处罚决定书,然后在15日内拿着处罚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付罚款就搞定了,有扣分的必须先扣分后去交罚款。如果你15日以后不交的话,就会有滞纳金,每天按罚款金额的3%加罚款,不超过本金。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被高速违章牌照的或者现在被抓的违章在下高速的地方一般会有处理违章的地方。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襄阳市交通罚款可以在前进路交警支队办理,但现在取消了必须到各交警大队才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