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违章去哪里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违章去车管所或者交警大队处理:

1、如果是扣除3分以下的直接在本地的交警大队就可以处理,目前新交规中规定闯红灯或者超速都需要扣除分数,这种情况下一般只要在当地的交警中心就可以处理;

2、处理的时候需要携带本人的驾驶证,可以不使用车主的驾驶证,但是被使用驾驶证的本人一定要到场一起办理,并且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才行;

3、如果是违章行为较为严重的,需要处6分以上的处理那么就不可以直接在当地的交警处办理,这种情况下都需要做笔录,因此必须在发生违章地点的那个交警中心进行处理;

4、在交警对你做完笔录之后会开具单据,车主拿着相应的单据便可以缴纳罚款。如果是在异地发生违章行为,也可以选择在银行进行罚款的缴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了高速路口,直接拿着相关的证件去交警大队那里处理就行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你附近的交警队违章处理中心都可以交的,凭行驶证和驾驶执照即可,驾驶执照上扣分的要本人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