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以交通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罚款可以网上缴费:

1、现在微信的这个交通违章缴费不是很好,就像电费账单一样,有些城市可以有的不行,不知道你的城市是否可以上交,但你可以打开微信、点击钱包、生活缴费、违章、查看你的城市是否可以支付违章罚款;

2、有扣分的违章行为微信是无法解决的,首先在当地交通网站进行查询和确认,凭车辆行驶证和驾驶执照,到当地警察局确认违法行为,扣分结束后,可以在支付宝、微信等网站或指定银行支付违章罚款;

3、交通违章是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交通的违章可能会给社会、团体、企业、学校等组织造成不便,给社会管理带来很多不确定性。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步骤:我-钱包-腾讯服务-城市服务-车辆服务-交通违法,绑定车辆查询违法信息,进行规章罚款交付。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关注本地车管所公众号后,绑定你的驾驶证和车辆,有违章罚款可以在微信上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