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洗车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蒸汽洗车一次的价格如下:

1、洗车高压冷水20,健康洗车30;

2、蒸汽精致40,不洗内饰少5块;大车清洗加10块,发动机精洗120;

3、内饰精洗280元;皮革护理清洗80;蒸汽香薰80、整车打蜡100元。价格仅供参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蒸汽洗车的话,最少也得收30块钱,如果你那边洗车没有这么贵,建议不要用蒸汽洗车了,洗车中心蒸汽洗车比较麻烦的,所以说价格相对高一些;

2、蒸汽洗车,是汽车清洗美容馆护理服务。高压蒸汽既可消毒,又可除污,有独特的热分解功能,能迅速的化解泥沙和污渍的粘黏性质,让其脱离附沾的汽车表面达到清洗的目的;

3、蒸汽有很强的热降解物理特性,当对车体表面喷射时,在热降解的同时,蒸汽喷射出来的低温蒸汽压力冲击波等于行车速度时的90-100公里时速,使沾粘在车漆表面的污染物体一扫而光,然后才进行抹擦,所以对车漆根本没有伤害,加上中性蒸汽清洗蜡水会在车漆表面迅速凝固,形成蜡膜保护漆面。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地区洗车的价位都是不一样的,差不多要在30左右,可以参考一下。

蒸汽洗车与传统洗车方式的不同之处:

1、传统的洗车方式都是先用高压水枪将车辆表面的灰尘冲洗干净,接着再抹一层去污泡沫擦一遍,最后用清水冲去泡沫再擦干即可;

2、蒸汽洗车则是由蒸汽洗车机将水高温气化,用压力将高温蒸汽吹到车辆表面,使车辆表面的灰尘分解、剥离,同时再用毛巾将蒸汽喷过后留下的湿气擦干即可(由人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