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行驶证照片尺寸大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要更改行驶证里面尺寸怕是改不了什么的,因为行驶证的尺寸有了规定大小的,想改也只能改一点点,区别不大的,想改的话直接去车管所报失,重新补办即可。行驶证的拍照要求:

1、规格是长度88毫米±0.5毫米,宽度60毫米±0.5毫米,圆角半径4毫米±0.1毫米,你想改的尺寸只能从这里选择了;

2、拍摄时应从车前方左侧45度角进行拍摄,拍摄摩托车和拖车的照片,应从汽车后部左侧以45度角拍摄,行驶证照片为机动车外部彩色照片;

3、拍摄行驶证相片,机动车照片应当能够清晰地识别出车辆的颜色和外观特征,机动车图像应当占照片的三分之二,照片不得出现相片中不得出现其他机动车或人、物。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尺寸是有规格的,长度88毫米±0.5毫米,宽度60毫米±0.5毫米,圆角半径4毫米±0.1毫米。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改尺寸,改不了多少了,尺寸有了个大概值的,机动车行驶证照片的尺寸长88毫米,宽度60毫米,圆角半径3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