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的品牌还是很多的,大致的品牌与生产地区如下:

1、普利司通/日本、BRIDGESTONE 、米其林/法国、MECHELIN 、固特异/美国 、GOODYEAR、大陆/德国 continental、倍耐力/意大利 、PIRELLI ;

2、住友橡胶/日本 、SUMITOMO 、横滨橡胶/日本 、YOKOHAMA 、韩泰轮胎/韩国 、HANKOOK 、库珀轮胎橡胶/美国 COOPER 、锦湖/韩国 KUMHO 、东洋轮胎橡胶/日本 TOYO ;

3、正新橡胶工业/中国台湾 Maxxis 、佳通轮胎/新加坡 GITI 、三角集团/中国 Triangle 、邓禄普 DUNLOP 、诺基亚轮胎/芬兰 Nokian 、上海回力轮胎橡胶/中国 Warriorshoes 、山东玲珑橡胶/中国 LINGLONG 、杭州中策橡胶/中国 WESTLAKE 、山东成山/中国 Chengshan ;

4、青岛双星轮胎/中国 Double Star 、贵州轮胎/中国 、华南轮胎橡胶/中国 、广州珠江橡胶/中国 、北京首创轮胎/中国 BCT 、青岛黄海橡胶/中国 、山东中策轮胎/中国 、双钱轮胎/中国 Double coin 、辽宁轮胎集团/中国 、徐州轮胎集团/中国 31、百路驰/美国 BFGoodrich。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不用知道太多,我推荐你使用马牌、韩泰、锦湖、固特异、倍耐力,这些都是国际名声好的牌子。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品牌的话有些多,你要买的话建议你使用米其林,或者德国马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