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助力车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助力车:

1、燃料助力车型号很多,有36CC,有48CC。可以购买大型厂家,如金城、嘉陵、大阳等;

2、我的是大阳48QT,价格比较高,3750元,据说有些地方3500元可以买到。这款车的性能还可以,油耗大约2.5公里,可以载人,动力还可以,上下班走路没问题,我已经骑了将近2000公里,没什么问题。那时买它就图不用挂牌,也不必交养路费,呵呵,穷人算穷人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祝你好运;

3、助力车需要车牌,电动自行车不需要,燃油助力车没有油,还有加油站,电动自行车没有电你只能推去冲,燃油助力车比电动助力车跑得远,燃油助力车耗油,电动助力车电池大约一年更换。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迪、林海、轻骑、嘉陵这些品牌都很有名,发动机在选择时听声音,怠速时是否声音混合,平稳,汽车抖动比较小。启动加速时是否均匀平稳。刹车是否灵活。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助力车基本上没有大品牌生产。杂车基本质量均匀没差距,发动机为GY6或仿临海发动机,质量非常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