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冻液多少钱一般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冻液的价钱以及周期:

1、一般一百元的,低于一百元的防冻液作用不大,必须定期更换,一般为两年或每40000公里更换,出租车应更频繁更换。更换旧液时,清洗冷却系统,然后更换新防冻液;

2、防冻剂有效期两年(个别产品会长一些人),添加时应确认产品在有效期内;

3、尽量使用同一牌子的防冻剂。不同品牌的防冻剂生产配方会有所不同,如果混合使用,各种添加剂之间可能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添加剂失效。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冻品牌多,价格也不同,便宜只有50元左右,好的在100元左右,一般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50元到100元左右一桶,4升,绝大多数车子需要加两桶,如果你经常跑高速,发动机就常在高温行驶就缩短添加时间,但一般也是2年40000公里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