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车哪款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姆车长安全新MPV车型最好:

1、保姆车很多,但是没必要买太贵为好,十几二十万就行了,推荐你买长安保姆车睿行S50–代号为G201的长安全新MPV车型;

2、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如下:从总体上看,这款车的正面非常坚固饱满,其定位价格应该与宝骏730类似;

3、室内,由中央控制台环绕设计,加上巨型中控大屏幕,看上去十分的简洁大气,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就是美,可见内部配置仍相当规范;

4、本车在早期只有手动挡式可供选择,配备1.5L和1.5T发动机。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使用大众MultivanT5,它可以将独立座椅、野营床式长条座椅和桌子安装在乘客舱中的任何期望位置,可以节省空间,不需要时候,小圆桌折叠并收起,变为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保姆车埃尔法,它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埃尔法提供了7个座位,而且不论是要轻松乘坐,或舒适平躺,埃尔法皆能完美符合乘员的需求。